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王牌G1食硬飞翼
时间:2023-09-24 12:4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清晨,WNBA季後赛继续进行,准决赛王牌与飞翼展开G1的较量。前者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几乎处於无敌的状态,後来适当放水留力季後赛才让战绩稍微下滑,如今系列赛首秀面对此前多次击败过的飞翼,王牌剑指开门红。


        王牌上季季後赛击败阳光成为总冠军,今季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继续征程,她们在常规赛开局阶段一路高歌猛进,处於无敌状态。此後虽然略有败绩,但球队始终维持绝对优势领跑。季後赛首轮面对天空,王牌直接露出獠牙,2场比赛轻松过关,总共净胜对手50分。在艾查威尔逊、K.柏林等球员的带领下,王牌彻底释放进攻火力,联盟一般的季後赛球队还不是她们的对手。虽然飞翼较上季有了一定提升,但王牌的统治力更加疯狂,双方此番碰面,王牌必将狂胜对手。阵容方面,後卫R.威廉丝被罚停赛,前锋简迪丝柏卡伤缺。


        飞翼上季在季後赛首轮就遭到淘汰,不敌最终杀入决赛的阳光。本赛季阳光依然强悍,但她们整个赛季都被去年夺冠的王牌压制,而飞翼则在首轮季後赛击败梦想,顺利与王牌会师准决赛。这个系列赛对飞翼来说无疑是即将到达终点的季後赛旅程,王牌阵容实力上全面优於飞翼,後者主要依靠奥根宝华莉、莎巴莉和N.侯活三位核心球员。奥根宝华莉在上个系列赛中均斩获20+得分,而此三位球员关键数据都非常出彩。然而与拥有MVP热门之一艾查威尔逊的王牌相比,飞翼无疑小巫见大巫。此番与强大的王牌较量,飞翼难逃一劫。阵容方面,後卫迪史妮丝和卢施妮查因伤倦勤。

上一篇:自由人G1食硬阳光     下一篇:亚运男篮小组赛前瞻中国男篮VS蒙古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