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自由人G1食硬阳光
时间:2023-09-23 15:05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凌晨,WNBA季後赛准决赛正式开打,2号种籽自由人将坐镇主场迎战3号种籽阳光。自由人季後赛首轮横扫奇异晋级,球队状态不俗,再加上她们过去4次面对阳光取得全胜,全面占优的自由人G1赢面值得秤先。

  自由人今季以2号种籽的身份进军季後赛,常规赛时球队鲜有敌手,整个联盟只有4支球队能在自由人主场取得胜利。来到季後赛她们首轮面对7号种籽奇异,虽然後者今季整体表现不如己队,但从两队常规赛4次交手来看,彼此难分胜负,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由人能够横扫死对头奇异实属不易,当家布莉安娜史超活表现出色,此女首轮G2得到27分、9个篮板和3次封阻,带队加时力克对手晋级。除此之外,伊妮丝古、庄基尔锺斯都有亮眼表现,前者G1打破自由人队史季後赛三分纪录,後者上仗抢下14个篮板,由此可见她们现在的阵容攻守兼备,此番面对手下败将阳光,坐拥地利的自由人G1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锋韩旭因为国出征而缺阵。

  另一边厢,阳光是季後赛首轮唯一一支鏖战3场先出线的球队,皆因她们G2三分失准,外线投射不太稳定。而今仗的对手自由人可容不得她们如此松散,两队过去4次交手阳光全败,其中最近一次交锋全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核心D.邦拿和艾莉莎汤玛士完全被限制住。值得一提的是,D.邦拿首轮3场比赛场均出战超过35分钟,不免让人担心这位老将的体力是否充足。何况D.邦拿也是队内篮板的仰仗,一旦今仗前者状态不佳,球队攻守严重失衡,阳光届时就难有作为了。阵容方面,前锋比安娜钟斯伤缺。
上一篇:WNBA季后赛G2明尼苏达天猫VS康涅狄克太阳     下一篇:王牌G1食硬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