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自由人G2望再胜奇异
时间:2023-09-19 12:07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清早,WNBA季後赛第一圈有好戏上演,自由人与奇异将继续在前者主场展开G2的较量。从G1的结果来看,奇异除了首节结束时比分短暂领先,此後每节得分都追不上对手自由人,前者最终以双位数分差落败,G2继续异地作战的奇异今铺再遭失利成数大。

  身为2号种籽的自由人实力非同一般,她们常规赛时是三分最准的队伍,细看G1两队三分命中数据,自由人全队三分34投12中,以35.3%的命中率碾压奇异,双方外线火力差距甚远。值得一提的是,後卫伊妮丝古G1一人便为球队贡献了7记三分,比奇异全队命中的三分还要多,有此等神射手压阵自由人能够先拔头筹也不出奇了。除此之外,当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上仗虽然因对手重点照顾而发挥麻麻,但是正因为有她吸引防守,自由人才会得到如此多的外线出手机会。再加上前锋庄基尔锺斯在内线的统治力,此番再战奇异,攻守兼备的自由人有望再下一城。阵容方面,中锋韩旭因为国出征而缺阵。

  另一边厢,由於球队整体高度不占优,奇异G1总篮板数并不如对手自由人,内线核心戴莉当妮似乎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位全明星前锋七月初经历了一场伤病,直到八月才正式复出。出於对身体的保护,戴莉当妮常规赛末尾打得十分保守,而从G1的表现来看,此女仍未找到状态,面对布莉安娜史超活和庄基尔锺斯的内线组合,戴莉当妮上仗只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对於一位全明星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与此同时另一位核心比特妮史姬丝上仗虽然得到16分,但是她却没能为球队投进一个三分,两位当家G2若是拿不出更好的表现,士气受挫的奇异恐怕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後卫托莉华和前锋莎姬亚柯士甸伤缺。
上一篇:飞翼渴望实现「梦想」G2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二301推荐:神秘人VS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