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二301推荐:神秘人VS自由
时间:2023-09-19 17:04   来源:足球图库

神秘人本赛季高开低走,球队内线高度不足,全明星后场均篮板球处于下游水准。系列赛首场面对自由,神秘人开局领先,第三节被拉开差距,最终以15分劣势惨败,此役全队外线命中率只有两成,艾伦拿到了最高的21分8篮板,赛克斯贡献16分4篮板,李梦替补出场11分钟,拿到了3分。


自由本赛季在斯图尔特和范德斯洛特加盟后,就成为了总冠军的大热门之一。系列赛面对神秘人,自由占据了明显优势,首场比赛,球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开始提升了防守强度,最终以15分优势大捷,此役萨布丽娜拿到了最高的29分6篮板,斯图尔特受困于严防,命中率只有不足两成,拿到了10分8篮板4助攻3盖帽,琼克尔琼斯高效拿到了20分12篮板。


神秘人首场比赛在防守端已经发挥上佳,但球队锋线天赋处于明显劣势,再战自由,机会不大。看好自由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自由胜

上一篇:自由人G2望再胜奇异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二302推荐:梦想VS飞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