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飞翼渴望实现「梦想」G2
时间:2023-09-19 12:0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早上,WNBA季後赛首轮继续上演,飞翼继续坐镇主场与梦想展开系列赛G2较量。梦想绝对是飞翼最想遇到的对手,皆因包括G1在内的本年度4次交手後者全部获胜,技战术全方位压制,飞翼此番赢波没问题。

  「三叉戟」奥根宝华莉、莎巴莉和N.侯活是飞翼的制胜法宝,三人在常规赛期间的重要数据(均场得分、助攻、篮板和偷波)几乎排名队内前三,稳定的同时还时常爆发,奥根宝华莉有连续多场斩获25+的得分表演、莎巴莉则有过爆斩40分的疯狂演出,是球队能够杀入季後赛的绝对功臣。事实证明,不管是在漫长的常规赛,还是在更大的季後赛舞台,奥根宝华莉一如既往扮演着超级得分手的角色,而梦想对她的特殊防守也没有起到什麽大作用。数据统计显示,包括G1在内的今季4次交手,奥根宝华莉均场得分超过25分,中投、三分、冲击内线样样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并且最终率队全部获胜。展望G2,由於奥根宝华莉具备杀手的角色,而且莎巴莉和N.侯活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梦想不会轻易包夹奥根宝华莉,更多时候可能只是给此女上强度和采取车轮战,试图消耗她的能量。阵容方面,後卫迪史妮丝和卢施妮查因伤缺阵。

  其实在系列赛开打之前,梦想已经对飞翼做了很多功课,包括对奥根宝华莉的防守、进攻的布置,以及篮板的拼抢。赛前功课是做得很好,但真正比赛之後却没有完全贯彻到位。G1比赛中,梦想首节打出疯狂的得分表演,单节打出36比21的巨大比分,可随後单节得分分别是13分、21分和12分,不仅领先优势慢慢被吞噬,还在末节直接被对手带走比赛(12比27单节输15分),这就是缺乏季後赛经验的代价。老实讲,连妮侯活和加莉两名双能卫在G1的表现已经足够好,奈何飞翼几乎每个方面都做到无可挑剔,其中後者篮板球一项就领先了12个;罚球次数也多出10次,这已经成为两队交手时的缩影。综观双方今季以来的4次交手,其中就有3场梦想是篮板球处於劣势的一方,罚球次数同样如此。更何况,梦想已经连续多次作客无法击败飞翼,由此可见,多方面处於劣势的梦想是役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前锋科佛莱因伤缺阵。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2推荐:天空VS王牌     下一篇:自由人G2望再胜奇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