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日302推荐:天空VS王牌
时间:2023-09-18 13:03   来源:足球图库

天空本赛季在失去了范德斯洛特和老将帕克后,战斗力就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球队后程发力,才逆转了火花,获得了季后赛名额。首场系列赛,天空全场落后,最终以28分劣势惨败,此役全队命中率只有三成,外线命中率只有两成,库珀拿到了最高的15分5篮板,考特尼威廉姆斯贡献9分11篮板6助攻。


王牌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框架,球队一直处于常规赛榜首的位置,拿到了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系列赛首场,王牌小试牛刀,半场锁定了胜局,此役全队只有7次失误,命中率在五成上下,切尔西格雷拿到了最高的20分7助攻,阿贾威尔逊受困于严防,只拿到了14分8篮板,斯托克斯抢下了14个篮板球。


两队硬实力存在巨大的差距。王牌所有位置对位天空都占据了优势,看好球队主场大捷,结束系列赛。


竞彩推荐:让分王牌胜

上一篇:王牌誓赢天空晋级G2     下一篇:飞翼渴望实现「梦想」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