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王牌誓赢天空晋级G2
时间:2023-09-17 20:0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凌晨,WNBA季後赛首圈G2继续上演,王牌继续坐拥主场之利迎战天空。对於王牌来说,本场比赛赢球即可晋级,球队在系列赛首场展示出极强的防守压迫力,让天空无所适从,更是建立了整个系列赛的基调,故此王牌今仗赢球在即。

  王牌作为联盟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球队,球员组成非常有实力,格莉、K.柏林、积奇杨格和艾查威尔逊4位全明星级别球员,她们不但进攻端实力强,亦非常肯给予对手高强度的压迫防守。在G1之中,王牌将天空按在地上摩擦,全场比赛由王牌一路领先到结束,王牌在比赛期间最大领先分差达到32分,让球迷很难相信这是季後赛级别的比赛,但这就是两支球队的差距,王牌压制到天空几乎无法呼吸。进入了季後赛模式的王牌的确可怕,而天空这个核心球员并不多,而且要对阵实力远胜己队的对手,王牌轻松以2比0的比分晋级下一圈,只是时间问题。阵容方面,後卫R.威廉丝被罚停赛。

  天空本来就是惊险杀入季後赛,虽然球队在常规赛末的一波连胜值得称赞,但是从赛季初开始,她们都是被视作季後赛边缘球队,主要原因是球员实力成色不足。在季後赛舞台,球员实力不足的弱点就会被放大,天空全队只有K.高琶1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其余球员都比较平庸,尤其是内线高度不足防守能力也较为欠缺,导致天空面对王牌的时候,将很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了保护油漆区,反而被王牌的外线球员惩罚。对於天空来说,本赛季杀入季後赛已经很好完成赛季目标,以常规赛第八的身份挑战第一的王牌,颇有以卵击石的意味,故此天空G2再次作客,将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後卫格迪妮尔和前锋I.夏利逊伤缺。
上一篇:阳光盼再擒天猫G2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2推荐:天空VS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