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2推荐:格鲁吉亚VS德国
时间:2023-09-01 14:08   来源:足球图库

格鲁吉亚男篮近几年战斗力崛起,球队锋线和后卫线硬度十足,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小组赛阶段,格鲁吉亚面对新西兰和委内瑞拉均取得了大捷,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斯洛文尼亚,攻击端效率下滑明显,球队对于东契奇的限制也严重不足。面对德国男篮,格鲁吉亚处于劣势。


德国男篮战斗力崛起,去年欧洲杯,球队以东道主的身份,拿到了季军,表现出色。本次世界杯,施罗德,瓦格纳兄弟领衔大名单,球队目标冲击四强。小组赛阶段,德国揭幕战大胜东道主日本,次轮在小瓦格纳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含金量十足,末轮血洗了芬兰。小瓦格纳在缺阵了两场比赛后,此役有望复出。


两队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德国本次世界杯兵强马壮,攻防两端效率均处于上游水准,看好球队大胜格鲁吉亚。


竞彩推荐:让分德国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1推荐:意大利VS塞尔维亚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3推荐:黑山VS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