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3推荐:黑山VS美国
时间:2023-09-01 14:08   来源:足球图库

黑山男篮近年来战斗力崛起,球队去年在欧洲杯晋级十六强,负于东道主德国后,遗憾出局。本次世界杯,在武切维奇的带领下,球队小组赛表现不错,先后大胜墨西哥和埃及,面对实力强劲的立陶宛则办法不多,与一流球队之间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


美国男篮在上一届世界杯无缘前四,表现较差。本次世界杯,在科尔的带领下,球队较为年轻,巨星成色不足,但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阶段,美国状态渐入佳境,首场比赛27分优势大胜新西兰,次轮面对字母哥缺阵的希腊,取得了28分优势的大捷,末轮面对约旦则轻松取胜,消耗不大。面对人高马大的黑山,美国还是要提升比赛的专注度。


黑山男篮实力处于一定的劣势,不过球队内线和锋线身材高大,投篮精准,还是会给美国制造一些麻烦。看好黑山不会大比分输球。


竞彩推荐:让分黑山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2推荐:格鲁吉亚VS德国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4:拉脱维亚VS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