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1推荐:意大利VS塞尔维亚
时间:2023-09-01 14:08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男篮一直都是欧洲区的二流水准,球队去年在欧洲杯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晋级八强,表现出色。本次世界杯,意大利状态欠佳,第二场比赛负于多米尼加后,失去了冲击小组第一的主动权,末轮面对东道主菲律宾,最后一分钟一度被追到了个位数,最终涉险取胜。


塞尔维亚在上一届世界杯和去年的欧洲杯都没有入围四强,关键的比赛差了一口气。本次世界杯,尽管约基奇和米西奇缺阵,但球队依然具备了冲击四强的硬实力。小组赛阶段,塞尔维亚小试牛刀,首轮比赛血洗了中国男篮,次轮面对波多黎各,小遇挑战,以17分优势大捷,末轮面对崛起的南苏丹,再度取得了30+优势的大捷,攻击端运转极为流畅。


塞尔维亚状态渐入佳境,攻击端效率极高,面对状态不佳的意大利,球队处于一定的上风。看好塞尔维亚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塞尔维亚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10推荐:伊朗VS法国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2推荐:格鲁吉亚VS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