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四309推荐:约旦VS埃及
时间:2023-08-31 13:06   来源:足球图库

约旦男篮作为亚洲区的劲旅,与欧美豪强之间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在归化球员霍利斯杰弗森的带领下,约旦小组赛阶段表现不错,首轮与希腊鏖战至最后一节,才被拉开差距,次轮与新西兰鏖战至加时赛后,才遗憾输球。末轮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约旦全面被动,以40+的劣势输球,表现差强人意。


埃及男篮在本次世界杯战斗力稳中有升,不过球队平均身高不足,身体对抗能力也较为一般。小组赛前两轮,埃及先后惨败于立陶宛和黑山,表现没有太多亮点。末轮面对北美劲旅墨西哥,埃及表现极为出色,球队全场领先,以28分优势大捷,此役全队命中率超过了五成,篮板球赢下了18个,萨利赫,帕特里克得分均超过了20分。


约旦小组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杰弗森目前场均得分高居首位,攻击端保持了极高的效率,面对身材一般的埃及内线,其冲击力毋庸置疑。看好约旦阻击埃及。


竞彩推荐:让分约旦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5推荐:墨西哥VS新西兰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6推荐:黎巴嫩VS科特迪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