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四306推荐:黎巴嫩VS科特迪瓦
时间:2023-08-31 13:06   来源:足球图库

黎巴嫩男篮一直以来都是亚洲区的劲旅,后卫阿拉基去年亚洲杯表现十分出色。本次世界杯,黎巴嫩签运不佳,球队连续惨败于崛起的拉脱维亚和加拿大,毫无还手之力。末轮面对表现断崖式下滑的法国,黎巴嫩表现出色,鏖战至最后一节,才以6分劣势输球,阿拉基拿到了最高的29分,打出了世界杯的代表作。


科特迪瓦有过几次世界杯的经历,均排名下游,实力不济。本次世界杯周期,球队战斗力稍有起色,在归化球员加盟后,战术纪律提升明显。小组赛阶段,科特迪瓦首场惨败于实力强劲的西班牙,次轮与伊朗鏖战至最后时刻,2分优势取胜,表现不错。末轮面对巴西的比赛,球队篮板球输掉了两位数,在最后一节被拉开了差距,稍显遗憾。


科特迪瓦身体素质要在黎巴嫩之上,球队小组赛阶段表现不错,尤其篮板球的保护十分高效。看好科特迪瓦。


竞彩推荐:让分科特迪瓦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9推荐:约旦VS埃及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8推荐:南苏丹VS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