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四305推荐:墨西哥VS新西兰
时间:2023-08-31 13:05   来源:足球图库

墨西哥男篮本次世界杯的总体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首场比赛完败于黑山后,就基本失去了冲击淘汰赛的希望。末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埃及,墨西哥开局就落后两位数的差距,长时间分差在30分上下,篮板球输掉了近20个,比赛专注度明显不足。面对身体对抗能力十足的新西兰,球队考验很大。


新西兰男篮近年来整体竞争力出现了下滑,在亚当斯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内线防守能力不足。小组赛首轮,新西兰惨败于美国男篮,次轮鏖战至加时赛后,才击败了实力一般的约旦,表现中规中矩。末轮面对字母哥缺阵的希腊,新西兰前三节领先,末节受困于体力因素,攻击端火力迷失,最终输球,错失十六强的资格。


新西兰背靠背作战,体能考验不小,不过球队身体对抗能力十足,面对纪律性一般的墨西哥,占据了优势。看好新西兰。


竞彩推荐:让分新西兰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7推荐:委内瑞拉VS日本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9推荐:约旦VS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