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四307推荐:委内瑞拉VS日本
时间:2023-08-31 13:05   来源:足球图库

委内瑞拉在2019世界杯晋级淘汰赛阶段,表现不错,球队平均身高不足,但拼抢能力十足。本次世界杯,委内瑞拉表现不佳,球队首场比赛完败于斯洛文尼亚,次轮面对实力一般的佛得角,被逆转击败,提前出局。末轮面对崛起的格鲁吉亚,委内瑞拉全面被动,命中率只有三成,锋线悍将科门雷斯拿到了最高的16分12篮板,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


日本男篮近年来整体竞争力提升明显,再加上归化球员的加持,球队已经成为了亚洲的准一流球队。本次世界杯作为东道主,日本签运极差,但球队第二场比赛大逆转击败了芬兰,这也是亚洲球队时隔17年后再次在国际大赛击败欧洲劲旅,含金量十足。末轮面对澳大利亚,日本尽管20分劣势惨败,但归化球员霍金森依然拿到了33分7篮板,表现十分惊艳。


日本男篮小组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归化内线霍金森效率极高,面对身高不足的委内瑞拉,霍金森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看好日本取胜。


竞彩推荐:让分日本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4推荐:中国VS安哥拉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5推荐:墨西哥VS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