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四304推荐:中国VS安哥拉
时间:2023-08-31 13:05   来源:足球图库

中国男篮在聘请了名帅乔尔杰维奇后,开始了向欧洲化理念的转变,这一转变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李凯尔归化加盟后,球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后卫线怕逼抢的问题,但攻击端运转依然不算流畅。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国男篮均高开低走,与南苏丹的比赛在最后五分钟崩盘,葬送了大好局面。面对波多黎各,中国男篮攻击端表现稍有起色,第三节单节拿到了32分,但防守端依然表现低效,被对手投出了五成的命中率,再度遭遇了惨败。


安哥拉男篮本次世界杯周期战斗力出现了下滑,不过其还是具备了一定的底蕴,在与东道主菲律宾同组的情况下,第二场比赛凭借防守端的高效发挥,击败了东道主,保留了冲击直通奥运会资格的希望。小组赛阶段,安哥拉场均篮板球落后10个上下,球队外线命中率偏低,命中率在三成上下。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三306推荐:新西兰VS希腊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7推荐:委内瑞拉VS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