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三306推荐:新西兰VS希腊
时间:2023-08-31 13:04   来源:足球图库

新西兰男篮近年来竞争力较为一般,本次世界杯在亚当斯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内线攻防均出现了下滑。在首场比赛负于美国后,新西兰次轮面对实力一般的约旦,鏖战至加时赛后,以8分优势取胜,此役全队出现了15次失误,伊查亚拿到了最高的23分5篮板5助攻,伊利贡献15分10助攻。


希腊在字母哥缺阵的情况下,内线攻防两端实力出现了断崖式下滑,球队冲击八强存在一定的难度。第二场比赛面对美国,希腊半场落后近20分,最终以28分劣势惨败,此役全队篮板球输掉了19个,帕帕扬尼斯拿到了最高的17分,沃普洛斯替补拿到了14分,沃克普拿到了9分7助攻。


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希腊攻击端运转依然流畅,面对防守端实力一般的新西兰,球队取胜才可出线,专注度十足。看好希腊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希腊胜

上一篇:奇异硬撼王牌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四304推荐:中国VS安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