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奇异硬撼王牌
时间:2023-08-31 12:40   来源:足球图库
WNBA常规赛周五上午继续进行角逐,届时王牌将主迎奇异。虽然两队最近发挥形成鲜明对比,但王牌毕竟是目前联盟一姐,就算发挥低迷亦仍未必轻易对付,奇异此行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可能是过早地锁定了季後赛席位,以及今季创了多项纪录的缘故,最近没有任何压力的王牌有所放松,在奇异以及自由人身上嚐到了赛季首次连败的滋味,且均场净负分达到12.5分。同时他们和身後的自由人胜场差已经被缩窄到1.5个,联盟一姐之位摇摇欲坠,因此目前王牌虽无季後赛席位之困扰,但她们需要胜利来稳住联盟一姐的位置,所以球队依然需要力争胜利。赛季首次遭遇连败的原因和球队相对薄弱的轮换阵容有关,过去这两场败仗,王牌的後备球员合共只录得21分,且没有任何一位後备球员单场得分上双,甚至连正选五虎都很难说全部得分上双,艾查威尔逊和积奇杨格反而是相对稳定的得分点,但她们明显需要更多帮助,此番再战奇异,不想重蹈输波覆辙的话,格莉和K.柏林的发挥或是关键所在。阵容方面,後卫R.威廉丝被罚停赛;前锋简迪丝柏卡因伤缺席。

  奇异近期这波主场甜蜜赛程以两连胜结束,两连胜当中所击败的对手刚好就有王牌,这无疑对球队此行起到了积极的心理作用。目前奇异17胜18负,位列积分榜第五,和第四的飞翼相差2个胜场差,仍有排名提升的空间,但这需要她们在余下的常规赛中每场必争,战意方面毋庸置疑。需要注意,奇异今季作客战绩只有5胜11负,上一次作客王牌就输89比113,好在该役亦是球队最近5次交手王牌中的唯一一场败仗,其余4场全部获胜,且多达3场净胜分达双位数。戴莉当妮是奇异的头牌,此女在上次击败王牌的比赛中的斩获21+7的数据,是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相信在她的带领下,奇异此行仍有和王牌一战之力。
上一篇:世界杯前瞻安哥拉VS中国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三306推荐:新西兰VS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