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欧预:苏格兰恭候丹麦
时间:2021-11-18 00:06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欧预:苏格兰恭候丹麦

周二凌晨,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F组上演一场较量,届时苏格兰将主场迎战丹麦。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练兵之战,毕竟丹麦已经早早确定出线,而苏格兰亦锁定了分组第二的位置,此番两队相遇握手言和成数高。


苏格兰


VS


来源华体网

丹麦


  苏格兰上一场与摩尔多瓦交手,在作客的情况下凭藉尼敦.柏达臣和查.阿当斯在上下半场各攻入1球,苏格兰作客拿下3分,球队亦因此顺利确保了一个小组第二参加附加赛的名额。其实苏格兰在本次外围赛表现可圈可点,球队目前9战拿下6胜2和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面对丹麦。苏格兰整体攻防表现颇为稳定,球队合计攻入15球,只有7个失球,基兰.泰亚尼等球员的后防线稳定性较佳,队长安祖.罗拔臣在边路引领进攻,前场则由查.阿当斯等攻击手寻求得分机会,整体而言苏格兰的对抗性并不太差。虽然面临丹麦会有实力上的差距,但是回到主场的同时,要为接下来的附加赛而做准备,苏格兰本场比赛并不会太过放松,球队势必会好好利用与强敌比赛的机会。


  丹麦在本小组的表现堪称无懈可击,9场分组赛战罢全部获得胜利,其中他们攻入30球仅有1个失球。安达斯.史哥夫奥臣和祖亚甘.马尔利这两位球员是丹麦入球最多的球员,2个都是个人攻入5球,而全队在外围赛阶段有18个球员曾经有入球纪录,足以可见丹麦的进攻端并不依赖个别球员,而是整体中前场支撑起如此出色的进攻表现。同时,在防守端由队长西蒙.卡积亚领衔,丹麦展现出外围赛最佳的防守表现,球队目前的唯一失球,还是上仗与法罗群岛交手时遭遇,此前8场丹麦是一球未失。不过本场比赛,作客苏格兰并不见得丹麦会全力出战,毕竟早早已经获得出线权,而客场出战要面对硬骨头苏格兰,丹麦会以稳字当头演练战术亦不出奇。

上一篇:[赛事前瞻] 实力碾压 意大利大获全胜     下一篇:[赛事前瞻] 全力抢分 瑞士战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