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全力抢分 瑞士战意十足
时间:2021-11-18 00:07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全力抢分 瑞士战意十足

周一003 世预赛 瑞士VS保加利亚 2021-11-16 03:45


  主队近况:


瑞士近些年在大赛上并不含糊,他们面对欧洲豪强都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欧洲杯淘汰了法国队晋级,与西班牙更是激战到最后一刻惜败。本次世预赛,他们就给欧洲杯卫冕冠军意大利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上轮世预赛瑞士客场1-1逼和了意大利,球队在小组赛前7轮与意大利取得了相同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位。瑞士要想直接出线,除了全力争胜外,还要争取捞到更多的净胜球,主场面对已经出局的保加利亚,瑞士队还是有更大的机会争胜,乃至一场大胜。


  客队近况:


保加利亚上轮世预赛轮空,球队与乌克兰打了文章摘自华体网一场热身赛,1-1战平了对手。保加利亚在上轮世预赛主场2-1击败了北爱尔兰,小组7轮比赛拿到了2胜2平3负的战绩,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第四位,球队早已经提前出局。保加利亚小组前7轮比赛打进了6球,丢掉了10球,数据上并不算漂亮,但保加利亚并非没有战斗力,球队此前三个客场世预赛战绩虽然2平1负,但分别逼和了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北爱尔兰和意大利。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获胜。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苏格兰恭候丹麦     下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英格兰屠杀圣马力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