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实力碾压 意大利大获全胜
时间:2021-11-18 00:06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实力碾压 意大利大获全胜

周一002 世预赛 北爱尔兰VS意大利 2021-11-16 03:45


  主队近况:


  北爱尔兰已经提前出局,但球队在本小组并非好对付,球队上轮世预赛主场1-0击败了立陶宛,小组前7轮拿到了2胜2平3负的战绩,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北爱尔兰7轮小组赛打进了6球,丢掉了7球,球队虽然攻击力不佳,但防守还算靠谱,值得一提的是,北爱尔兰在此前三个世预赛主场比赛里没有失球,面对急需抢三分的意大利,北爱尔兰或许有机会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


  客队近况:


  倒数第二轮比赛,意大利主场1-1憾平瑞士,比赛临近结束时若日尼奥打飞点球,无缘战胜对手提前晋级。目前两队同积15分,意大利仅以2个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末轮意大利要面对实力较强的北爱尔兰,而瑞士的对手保加利亚相对较弱,一旦两队都拿到三分,意大利净胜球被对手反超的话,意大利可能最后时刻被瑞士反超进入附加赛。意大利小组赛此前三个客场比赛拿到了2胜1平的战绩,球队0-0被瑞士逼和,2-0的比分分别击败了保加利亚和立陶宛。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瑞士赢球有「保」证     下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苏格兰恭候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