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欧预:瑞士赢球有「保」证
时间:2021-11-18 00:05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欧预:瑞士赢球有「保」证

周二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多场激战同时开波,其中C组有一场重头戏,瑞士主场迎战保加利亚。毫无疑问,瑞士班底实力远胜过保加利亚一筹,再加上分组赛首循环取得大胜,今仗固然对瑞士赢面看高一线。


瑞士


VS


保加利亚


  上轮与老对手意大利交手,瑞士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权,11分钟诺亚.奥卡科助攻施云.域马先下一城,不过祖云尼.迪罗伦素在36分钟时便为球队扳平比分,比赛一直僵持到最后阶段。尾声阶段,杜文尼高.贝拉迪禁区内被放倒,球证示意此球犯规,可惜佐真奴.费路主罚十二码射失。全场战罢,瑞士作客死里逃生1比1战和意大利,拿到关键1分。这里不得不称赞门将恩苏马一番,这是此子连续2次面对意大利时扑出关键球,他也因此成为球迷心目中的「门神」。


  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瑞士排名第十四名,在本组中仅次于第四的意大利。而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瑞士也确实对得起这个分组实力第二强的名头,7战录得4胜3和保持不败,稍以净胜球劣势排在欧国杯冠军得主之后,仍保有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机会。先来看看赛制,每组头名直接获得出线权,次名则需打附加赛,若出现同分之情况,则先比对赛,再比净胜球。而在与意大利交锋是战和的(0比0和1比1),净胜球9球不如对手11球,换而言之,瑞士要想获得头名,必须要全取3分而且刷更多净胜球;又或者是最低消费全取3分,然后寄托于对手在北爱尔兰身上失分,不管从哪种角度来说,球队必须要以赢球为首要前提。有利的是,稳健向来是瑞士的优点,场上的球员就像是同一个机器生产的,虽然没有绝对的头牌,但以梳顿.沙基利、鲁宾.华加斯和诺亚.奥卡科为首的攻击手颇为令人期待,队内也基本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这也是为何此前梳顿.沙基利敢于叫板要战胜意大利的原因所在。另外,瑞士分组赛展现出攻守兼备的一面,攻入11球,防守端仅失2球,再加上拥有主场的加持,可以预料瑞士今铺绝对不会让胜利旁落。


保加利亚最新一期FIFA排名第七十五位,确实上述瑞士第十四名相差甚远,这足以反映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其实保加利亚在本次外围赛表现并不差,7战录得2胜2和3负积得8分,还一度有过作客战和意大利的焦点战役;甚至在近期发挥也是相当醒神,只有在上月初1比3输过给立陶宛,其馀比赛至少能够保持不败金身。美中不足的是,保加利亚是那种进攻不算强,防守较为拉跨的球队,分组赛至今他们进攻端颇为疲软,而在面对防守较强的队伍时却以失利居多。另外,保加利亚已经早早丧失争夺世界杯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只是例行公事,锻炼战术、年轻队员为首要目标,作客出战并不见得会全力出战,在这种情况下,此番保加利亚无力争胜。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意大利「爱」胜利     下一篇:[赛事前瞻] 实力碾压 意大利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