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冠附攻略:买打比郡下盘「列」首选
时间:2019-05-15 09:0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英冠升班附加赛四强次回合,首回合领先1:0的列斯联,回到主场迎战近10场作客只得1胜的打比郡。然而,列斯在季尾频频失球,表现并不可靠,同时今仗缺上场攻入奠胜球的射手基马胡菲,难让半/一,捧下盘。
林柏特率领的打比郡,上半季一直居前列,是一支有纪律、具速度及体力化的球队,惟季中开始状态不稳,幸好最后6场联赛取4胜2和,力保第六名踢附加赛。落后一球的打比郡,有近5战入3球的利物浦借将哈利威尔逊在阵,有条件与列斯联斗攻,该队过去10场作客虽然只得1胜,但亦有五场和局,不败率达六成。
列斯联后防支柱邦图斯赞臣、两闸巴利杜格拉斯及阿里奥斯基皆有伤,或要再由史超活达拉斯客串左闸,此子攻强守弱,势成列斯防线漏洞,而且列斯在最后四场联赛频频失球,导致失落前两名,无法直接升班,加上首席射手基马胡菲亦养伤,列斯或会踢得较保守,让半/一宁博下盘。
赛制:不设作客入球优惠,若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则加时;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英冠附攻略:买打比郡下盘「列」首选

上一篇:英冠附攻略:撑维拉食好西入决赛     下一篇:意盃攻略:撑阿特兰大食「素」捧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