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意盃攻略:撑阿特兰大食「素」捧盃
时间:2019-05-15 09:05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意大利盃决赛,阿特兰大作客拉素争冠,不过论状态,阿特兰大在拉素之上,近五仗全胜,当中包括月初联赛作客3:1击退拉素,而意盃晋级路上更以三蛋淘汰衞冕的祖云达斯,平手盘捧阿特兰大!
今届意盃决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变相拉素有主场之利,然而拉素今季主场演出未算硬淨,面对实力分子如拿玻里、国际米兰、祖记,以及欧霸盃斗法兰克福、西维尔全数输波,今仗斗黑马阿特兰大难逞强。
阿特兰大自2月底起保持13场不败,当中还包括作客击败拿玻里、森多利亚及拉素,攻力非常可靠,意甲已入73球比祖记还多4球,就算射手杜云沙柏达上仗哑火,仍能凭卡斯泰尼及后备上阵的穆沙巴路建功,进攻点多令拉素防不胜防,平手盘宜捧阿特兰大!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意盃攻略:撑阿特兰大食「素」捧盃

意盃攻略:撑阿特兰大食「素」捧盃

上一篇:英冠附攻略:买打比郡下盘「列」首选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三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