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冠附攻略:撑维拉食好西入决赛
时间:2019-05-14 09:32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升班附加赛四强次回合,领先2:1的阿士东维拉作客同市宿敌西布朗,维拉季尾状态属英冠最佳,基亚利殊等具英超级数球员全面上力,今仗作客有首席射手杜韦加尔停赛的西布朗,有望落井下石,平手盘必捧维拉入决赛。
维拉首回合虽然因中场老将格连韦伦控球甩脚的低级犯错,遭杜韦加尔抢得皮球抽入,但完场前15分钟由侯利汉尼及谭美阿巴谦连入两球反胜,抢得先机。
「维拉周柏豪」状态佳
自从去年10月改由甸恩史密夫执教、并以车路士名宿泰利为副手后,维拉的战绩稳步上扬,除上仗外,维拉最后12场英冠豪取10胜1和1负,就此一口气冲上附加赛区,最后2仗未能取胜全因已笃定夺得第5位,因此收起部份主力休息。当中车路士借将谭美阿巴谦近6场有份上阵的赛事有5场有进账,状态极佳,而且「维拉周柏豪」基亚利殊也越战越勇,甸恩史密夫更大讚这位23岁青训小将:「他今季身心都有大幅改善,除加强健身变得健硕,心理上亦大有进步,不易动气,故可一直保持最佳水准。」
基亚利殊今季虽因伤曾缺阵三个月,幸复出后状态远胜之前,3月至今贡献4个联赛入球,而且他亦是今季英冠被侵犯最多的球员,有他在阵,艾度马等中场队友的空位自然增加。
西布朗缺双锋难靠
相反西布朗上仗有杜韦加尔被逐,今仗要连同笠臣简奴停赛。杜韦加尔今季上阵40场英冠入24球,是西布朗锋线核心,预计只能用另一员前纽卡素锋将积及梅菲代替,伙拍积洛迪古斯及马菲菲腊斯攻坚,今仗维拉只要守和,即能取得附加赛决赛资格,加上两军分属同市宿敌,维拉必定把握良机落井下石,平手盘值博。
赛制:不设作客入球优惠,若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则加时;若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英冠附攻略:撑维拉食好西入决赛

英冠附攻略:撑维拉食好西入决赛

上一篇:苏超攻略:咸美顿下盘有「圣」算     下一篇:英冠附攻略:买打比郡下盘「列」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