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馬格夏斯入“廠”
时间:2020-09-03 10:47   来源:足球图库

阿仙奴宣佈簽入里爾的巴西籍中堅馬格夏斯,有傳轉會費為二千七百萬鎊。

阿仙奴是次官宣搞搞新意思,由兩名巴西兵雷斯、韋利安齊齊打視像電話給同胞馬格夏斯。馬格夏斯高興入“廠”:“好高興可以在這裡與韋利安、雷斯共聚,已經急不及待踏上酋長球場,讓我們一起捧盃吧!我們已經有一個很好的開季(早前贏得社區盾)。加盟原因?領隊親自打電話給我,說希望我加入球隊,這有着激勵作用,這就是加盟主因。我知道他是偉大的領隊,在他幫助下會繼續進步的。”他將穿上六號球衣,雙方簽約五年,有傳轉會費為二千七百萬鎊。

阿帥:增後防實力

領隊阿迪達對球員讚賞有加:“歡迎馬格夏斯加盟阿仙奴。他身上的一些特質可以增強球隊防線及全隊的實力。他在里爾的表現證明自己是出色的後衛,我們期待他在阿仙奴取得更大進步。”

雷斯則開玩笑指,如果馬格夏斯找不到住所,可以先到韋利安的家暫住,原因今夏才以自由身簽約阿仙奴三年的韋利安,之前長時間效力同市宿敵車路士,所以不用搬家。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拿傑迪重返西維爾     下一篇:威爾斯“蘭”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