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威爾斯“蘭”贏波
时间:2020-09-03 10:48   来源:足球图库

歐國聯B4組今晚威爾斯作客芬蘭,威爾斯主力巴利、占士在球會坐多過踢,面對有一定實力的芬蘭,客場出擊想贏唔容易。

威爾斯教練傑斯在今次大軍中挑選了不少新人,包括利物浦十九歲後衛威廉斯、史雲斯二十歲守將卡班高等,名將艾朗藍斯、皇馬貴價翼鋒G巴利及紅魔中場占士等悉數入選,只是前者剛過去一季傷患纏身,後兩人在球會又坐多過踢,料不在最佳狀態。面對前鋒普基領軍、上季歐國聯C級賽區“升班”的芬蘭,客場出擊贏波難度大。

占士球季下半段在曼聯失去主力位置,威爾斯教練傑斯仍投信心一票:“占士在季尾未有踢太多比賽,但從長遠來說,有時候這對他有好處。他可能不想被排除在正選大軍,想多踢比賽,但我了解他,他鬥心十足,努力訓練,會克服困難變得更強的。有時候,你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待問題。我覺得球員不用踢足所有比賽,無比賽踢的時候,反而給球員一些調整狀態時間。球員可以利用機會操起狀態,向球會展示自己能做什麼。占士可能就是這樣的狀況,我相信占士肯定能展現積極一面。每次訓練營的時候,他的態度總是非常好的。”

俄羅斯激鬥塞軍

另外,B3組的俄羅斯主場鬥塞爾維亞,兩軍同屬小組中最強的球隊,實力不相伯仲,在經歷長時間沒有參與國家隊賽事下,球員間默契難免生疏、難及時調整至最佳狀態。過往,雙方交手和局居多,兩強交手隨時再次難分高下。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馬格夏斯入“廠”     下一篇:第二屆歐國聯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