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拿傑迪重返西維爾
时间:2020-09-03 10:47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羅那周二宣佈,中場拿傑迪回歸西維爾;有傳轉會費僅一百五十萬歐元。

巴塞將辦歡送儀式

西維爾發聲明,指和巴塞已達成協議,拿傑迪下季回歸。有指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將會簽約三年,轉會費僅一百五十萬歐元,但附加條款高達九百萬歐元。巴塞官網感謝球員過去六年為球會所做的貢獻,拿傑迪隨後回應官網:“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巴塞官方同時表示,拿傑迪的歡送儀式將在九月二日上午十一時舉行。

卅二歲的拿傑迪曾在一一至一四年效力西維爾,期間各項賽事披甲一百四十九場,射入卅二球及四十一次助攻,更在一三╱一四球季以隊長身份領軍捧起西維爾最愛的歐霸盃。

巴塞經歷三大皆空的無冠球季後,已經辭退了錫迪恩,由朗奴高文入主重建。除了拿傑迪已被賣走,盛傳射手蘇亞雷斯、中場維達爾等多名球員同樣無得留低,球王美斯則在早前要求離隊,地上最強正值內憂外患。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夏維斯上“車”在即     下一篇:馬格夏斯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