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夏維斯上“車”在即
时间:2020-09-03 10:46   来源:足球图库

德國國腳夏維斯上“車”在即。利華古遜主帥保斯暗示,夏維斯在完成國家隊賽事後預計不會歸隊,意味夏維斯快將完成轉投車路士的交易。英國媒體更指夏維斯已完成體測,只差落實轉會費。

廿一歲的德國新星夏維斯今夏一直盛傳加盟車路士,交易或在日內正式落實。利華古遜即將展開季前備戰,但主帥保斯已打定輸數,承認夏維斯及陣中另一射手禾蘭很大機會不會歸隊,後者與法甲摩納哥越走越近。

保斯暗寸車路士

保斯暗寸車路士豪花,承認銀彈攻勢令球會難留人:“我想夏維斯及禾蘭大概不會回來了。車路士計過度過,付得起錢;事實亦證明,夏維斯並不是車路士今夏唯一的新球員。足球轉會市場就是這樣的一回事,總會有球會願意付出如此高昂的轉會費。至於禾蘭亦正如我剛才所說,足球世界甚麽都有可能,以我個人的感覺,已不寄望禾蘭能夠回來。”

夏維斯或成為今夏上“車”的第六人,利華古遜行政總裁禾拉早前已表明不會減價“賤賣”夏維斯。《每日郵報》指夏維斯已完成體測,兩會或達成七千二百萬鎊的轉會費協議,外加附帶條款,夏維斯的最終身價或高達九千至一億鎊,有機打破普巴的紀錄,成為最貴的英超球員。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魯能蘇寧火併矚目     下一篇:拿傑迪重返西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