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魯能蘇寧火併矚目
时间:2020-09-03 10:46   来源:足球图库

大連賽區二、三位的山東魯能與江蘇蘇寧今晚火併,勝負難料,魯能或稍佔優。中超公佈第二階段將在十月十六日分爭冠組及護級組展開。

山東魯能撼江蘇蘇寧成為今輪焦點戰,兩隊實力與近況不相伯仲,魯能的費蘭尼及蘇寧的迪西拿均有態,臨場發揮將決定勝負。

今輪值得關注還有廣州打吡。往年打吡戰富力寧捨醒神,給恆大很大的麻煩,但隨着主力沙希域離隊,以及恆大加上歸化球員等於差不多有半支外援球隊,今年防守奇差的富力恐怕難逃被“大屠殺”的命運。

次階段賽制公佈

此外,中國足協公佈中超第二階段比賽,將於十月十六日開始,十一月十二日結束。本月十八日將啟動足協盃首圈先由中超球隊捉對較量。

中超第二階段將分爭冠組及護級組,首階段A、B兩組前四名進入爭冠組,後四名入護級組;均進行三輪、六回合的淘汰排位賽,其中爭冠組的首輪對陣是A1對B4、B1對A4、A2對B3、B2對A3,每輪均是兩回合淘汰賽,直至決出聯賽冠軍。

護級組則可能出現罕見奇景,理論上即使在聯賽未贏過,在護級組若能逼和對手拖入十二碼大戰,只要晉級即可護級成功。中超第十六名將直接降落中甲,十五名將與中甲第二名進行兩回合附加賽,決定中超資格。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迪祖高域開門紅     下一篇:夏維斯上“車”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