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美斯父今與巴塞攤牌
时间:2020-09-02 08:09   来源:足球图库

美斯要求離開巴塞羅那後,多家媒體報道,美斯父親將在西班牙時間周三約見巴塞主席巴杜美,並要求巴塞讓美斯以自由身離隊。隨着事件繼續發酵,巴塞內部對美斯去留已有分歧。

美斯上周要求離隊,事件震撼球壇。多家西班牙媒體報道,老美斯近日將約見巴塞主席巴杜美,希望說服巴塞讓美斯以自由身離開。不過後者仍希望挽留美斯,更打算向美斯開出一紙兩年的新約。事件擾攘多日,對於美斯去或留,巴塞內部亦開始意見不一。

巴塞內部意見分歧

據巴塞隨隊記者透露,部分巴塞董事會成員,認為美斯已決心離隊,是因為早已與曼城達成協議,因此傾向不強留美斯,前提是“美斯的離隊必須對球會利益最大化”,尋求達成和平分手的協議,無論是轉會費、抑或球員加錢的方式,將巴塞的損失減至最低。

ESPN消息則指,儘管巴塞管理層願為美斯以自由身離隊“開綠燈”,但條件相當苛刻。巴塞希望美斯承諾在離隊的首季,不與任何球隊簽約,不參加任何比賽,且要放棄領取巴塞的薪金,直至球季結束。

無故缺勤或遭重罰

美斯已缺席巴塞的病毒檢測及新帥高文的首課訓練,《馬卡報》指巴塞考慮重罰美斯。

據西甲球會、西甲聯賽會及西班牙足總的共同協議,若球員無故缺勤三次,球會有權重罰,包括罰款月薪的四分一。美斯已缺兩次,再缺可能最多會被罰一百萬歐元。

支持強留美斯的一派則認為,參照聖日門上季強留尼馬一樣,最終或能像聖日門一樣在歐冠取得突破。因此縱使美斯缺席操練,巴塞亦暫不作處罰,更希望能盡最後努力,說服美斯留隊並簽新約。

對簿公堂有利美斯

《世界體育報》指美斯與巴塞關係決裂已非朝夕,早在球季結束前,美斯已有離隊想法,更多次致電巴杜美不果,其後以短信表達離隊的意願,但巴杜美仍“已讀不回”。最終令美斯以傳真方式通知巴塞要求離隊,無疑是強硬的最後手段。有法律專家指出,事件若最終要對簿公堂,法律條文會對美斯有利;國際足聯在同類案件亦會優先考慮球員的權益,會傾向支持美斯。

此外,西甲公佈新季賽程,將於本月九日開鑼。不過幾支參加歐戰最後階段的球隊,包括巴塞、西維爾及馬體會等將延後兩周開賽。衛冕的皇馬首戰在二十日作客皇蘇,首場國家打吡安排在十月廿五日,仍未知會否是沒有美斯的打吡。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雲迪碧克快成“魔”     下一篇:迪祖高域開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