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雲迪碧克快成“魔”
时间:2020-09-02 08:09   来源:足球图库

新季重返歐冠盃的曼聯,即將迎來今夏首簽。多方消息證實,荷蘭國腳中場雲迪碧克將離開阿積士成“魔”,並為此延遲向國家隊報到。

英國媒體報道,阿積士已與曼聯達成協議,荷蘭國腳中場雲迪碧克最多將以四千五百萬歐元成為“紅魔鬼”及簽約五年,周薪亦由目前的三萬鎊將有倍數提升。廿三歲的雲迪碧克出身阿積士青訓,上陣一百七十五場入四十一球,贏過荷甲、荷蘭盃及荷蘭超級盃各一次,去年曾帶領阿積士打入歐冠盃四強。

雲迪碧克的全能踢法亦受皇馬青睞,上季一度與皇馬走得很近。有傳巴塞新帥朗奴高文亦希望招攬這名國家隊愛將,惜遲來一步。英媒指雲迪碧克已完成體測,並為轉會一事而延遲向國家隊報到,即將抵達奧脫福動筆簽約。《每日郵報》指雲迪碧克已告知阿積士的隊友,他即將加盟曼聯;阿積士教練坦夏格亦直言已難阻他離隊。其父承認雲迪碧克即將轉會:“這是夢想成真。現在是他加盟大球會的完美時刻。很多球會都對他有興趣,但雲迪碧克已作出了選擇。”

利物浦中堅雲迪克亦印證其國家隊隊友將轉戰英超:“我衷心祝他好運,作為荷蘭球員能加盟一家偉大的球員,這是美好的一步。我為他感到高興。”

中場人滿將清洗

雲迪碧克加盟後,將與B費蘭迪斯、普巴、馬迪、費特、麥湯米尼及馬達等人爭位,中場有人滿之患。報道指領隊蘇斯克查已計劃將連加特及彭利拿清洗,為新兵騰出位置。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熱火烤鹿先拔頭籌     下一篇:美斯父今與巴塞攤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