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熱火烤鹿先拔頭籌
时间:2020-09-02 08:08   来源:足球图库

公鹿再次在季後賽系列賽首戰先失利,在東岸四強鬥熱火,被畢拿轟入季後賽新高的四十分,加上熱火成功限制“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在顏色地帶的發揮,熱火贏一百一十五比一百○四先拔頭籌。

公鹿在次圈迎戰熱火,熱火收窄防守區域,令字母哥全場僅十二投六中,雖得十八分、十個籃板及九次助攻,卻有六次失誤。隊友米杜頓接過火力棒,全場貢獻廿八分,公鹿半場仍領先三分。

畢拿隊史第三位

熱火在下半場由畢拿帶領反擊,全場二十投十三中,罰球十三投僅失一球,攻入全場最高的四十分,其中十四分來自最後關鍵的六分鐘,六投全中加兩罰,打出十六比五攻勢後,助熱火在剩下一分鐘領先雙位數,加上達拉積得廿七分,助熱火先響頭炮。

畢拿成為熱火隊史第三位在季後賽單場得四十分的球員,更重要是球隊贏波,他謙稱隊友亦有功勞:“我感覺在第四節的水準明顯提升,若每仗都需要這樣,我必須做得更好。不過球隊有很多球員亦能有這樣的表現。”

字母哥信可反彈

字母哥僅得十八分,是今季上陣六十九場僅第十次得二十分以下。公鹿在首圈同樣先輸一場,隨後四連勝晉級。他有信心反彈:“我們之前亦經歷過這情況,上季對塞爾特人亦是。第二場必須回勇,關係到生死存亡。”熱火主帥史普斯達則大讚字母哥:“當你認為球隊已如願限制字母哥時,他總能取得接近三雙的數據。”

保羅倒戈毀火箭

雷霆與火箭在西岸首圈將要打足七場。兩隊在第六戰鬥得難分難解,火箭僅憑哥頓的三分波在半場領先三分。火箭雖有夏頓攻入最高的卅二分,但死亡五小陣容未能奏效。雷霆有倒戈的基斯保羅攻入廿八分,並在最後十三秒四罰全中,加上火箭韋斯布魯出現失誤,雷霆險勝一百○四比一百,將場數扳平三比三。基斯保羅強調:“我們仍未準備離開。”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英超轉會窗短評     下一篇:雲迪碧克快成“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