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超轉會窗短評
时间:2020-09-02 08:07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在上季一騎絕塵,新季多支強隊面對疫情收入減少,仍積極擴軍,以之前被禁買人一季的車路士最為積極,送走老將韋利安及柏度後,目前已有五筆重要的收購,且都具針對性而非胡亂出手。

車仔的前鋒位置上,本被寄予厚望的阿巴謙在下半季隱形,基奧特亦不是長期方案,因此高價買入德國國腳華拿擔當入球重任。右路韋利安的空缺就由新兵薛耶治代替,左閘簽下英格蘭新晉國腳捷維爾,上季的表現有目共睹,令球隊實力得到提升。

車仔又在有限預算下,相當巧妙地嘗試解決中堅問題,免簽卅五歲的巴西隊長泰亞高施華,具不俗指揮能力的他,除能短線穩住防線外,亦能傳承經驗予隊中具潛力的新晉中堅。經歷近三季的重整,今季車路士已順利換血,有一套能夠衝冠的陣容,能否成事就考驗林柏特的執教能力。

上季僅得第七的熱刺只能出戰歐霸,資金有限但仍能購入狼隊的翼衛杜靴迪,此子上季有八次助攻的不俗數據。在熱刺戰術體系下,右閘將得到大量助攻及傳中機會,正是杜靴迪的強項,取代奧利亞將令球隊進步不少。另外買入工兵型中場的修咸頓隊長賀爾比格,將與施素高輪換上陣。熱刺加入此兩名球員,加上一眾傷兵悉數歸隊,以及季尾不俗的表現,來季的競爭力亦不容忽視。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西班牙派口罩點兵     下一篇:熱火烤鹿先拔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