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西班牙派口罩點兵
时间:2020-09-02 08:07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國家隊教練安歷基以派口罩的片段,作為公佈最新一期大軍名單,當中包括法迪及狼隊的泰奧利等六人首獲徵召。

歐洲足協將於九月初展開新一屆的歐洲國家聯賽,將以閉門形式回歸。西班牙國家隊教練安歷基為賽事點兵,並以派口罩的片段公佈。其中六人首度入選,包括巴塞新星法迪、曼城後衛加西亞及F托里斯、皇馬外借至雷加利斯的O洛迪古斯、皇家蘇斯達的美連奴等。狼隊的泰奧利在去年十一月曾入選,惜最後因傷而無緣,今次再獲徵召,但有傳他初步確診新冠。巴塞的艾巴今次被棄用,亦沒有馬體會的球員入選。

明作客硬撼德國

西班牙在九月三日將作客硬撼德國,三日後迎戰烏克蘭。歐洲國家聯賽將是今年的首次國家隊賽事,因三月的國際賽事全因疫情被取消。

西班牙國家大軍名單,門將︰迪基亞(曼聯)、阿列沙巴拿加(車路士)、施蒙(畢爾包);後衞︰卡華積、拉莫斯(皇馬)、拿華斯、利古朗(西維爾)、D羅蘭迪(皇家蘇斯達)、加耶(華倫西亞)、P托里斯(維拉利爾)、加西亞(曼城);中場︰布斯基斯(巴塞羅那)、阿辛斯奧、O洛迪古斯(皇馬)、奧亞薩保、美連奴(皇家蘇斯達)、洛迪、F托里斯(曼城)、雷斯(拿坡里)、泰亞高(拜仁)、奧莫(萊比錫);前鋒︰法迪(巴塞羅那)、洛迪高(列斯聯)、泰奧利(狼隊)。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安狂勝重慶當代     下一篇:英超轉會窗短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