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國安狂勝重慶當代
时间:2020-09-02 08:06   来源:足球图库

昨晚中超繼續上演“進球盛宴”,北京國安以五比二狂勝重慶當代,斬獲近四場首勝,巴甘布完成大四喜登上射手榜首。武漢卓爾以三比○擊敗青島黃海,今季首次連勝。

已三場不勝的北京國安面對尾二的重慶當代終於觸底反彈,國安外援巴甘布分別接應張稀哲及王子銘助攻梅開二度;當代外援卡爾德克在半場補時頭鎚追近。

巴甘布獻大四喜

本以為重慶當代在下半場會吹響反擊號角,但今場絕對主角巴甘布再挺身而出,主導比賽。他先在四十六分鐘助攻回報王子銘擴大比分,自己又再入兩球,在六十二分鐘完成大四喜。當代在補時由費蘭甸奴射入十二碼挽回些少面子,國安最終大勝五比二,重返勝軌及升上蘇州賽區次席。

青島黃海有核心外援阿歷辛迪尼上仗因報復動作被逐而停賽,縱有前恆大外援克萊奧回歸後備待命,實力仍要打折扣,上半場被武漢卓爾U23小將胡靖航梅開二度落後兩球。黃海在下半場加強攻勢,高翔在五十七分鐘射入,惜因王棟手球在先食詐糊,錯失追近機會;卓爾在六十七分鐘由高亞斯鎖定三比○的勝局,並斬獲今季首次連勝及雙殺青島黃海。卓爾落後國安兩分排第三,黃海居第六。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芬超]洪卡 VS HIFK     下一篇:西班牙派口罩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