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國安難言穩勝力帆
时间:2020-09-01 13:19   来源:足球图库

在中超力圖爭標的北京國安,最近似乎與目標漸行漸遠,先是被升班馬青島黃海連追三球逼和,再被爭標對手上海上港反勝,上輪少踢一人下只能與石家莊永昌打成平手,近三輪一勝難求。

B組的前四出線席位雖然仍是國安囊中之物,但如此狀態足以讓球隊陷入信心危機,即使管理層開腔表明全力支持主帥真尼斯奧,但誰也不能保證問題可在短期內得以解決。目前國安最大的問題是球隊平均年齡偏大,中場主力的池忠國和張稀哲都年過三十,後防的王剛及于大寶亦處同樣的年齡層,在這樣緊密的賽期實在不利體力恢復。

面對這個問題,國安起用年輕球員作輪換當然是一個理想的解決辦法,但在這樣連續不勝的前提下,對於真尼斯奧這位就任剛滿一年的主帥,這個押注無疑需要極大勇氣。

重慶力帆近年在中超都是護級分子,整體財力及實力難以與國安比肩,但國安陷入這樣的低谷,力帆今仗絕對有搶分機會。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美斯缺席新冠檢測     下一篇:熱刺簽杜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