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美斯缺席新冠檢測
时间:2020-09-01 13:18   来源:足球图库

一如所料,巴塞羅那球星美斯周日未有參與球會的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離隊勢在必行;傳遭球會棄用的蘇亞雷斯則現身訓練場。

西班牙著名體育記者馬天尼斯一日前已在社交網站爆料,指美斯已知會巴塞缺席周日的新冠病毒檢測,懶理或因此被球會罰款。

當地時間周日早上十時十五分起,一眾球員布斯基斯、被傳賣走的蘇亞雷斯及想穿上巴塞十號球衣的巴夫韋迪等先後駕車返回訓練場,只是焦點人物美斯最終未有現身接受檢測。根據防疫條例,球員若不測試,便不能夠在周一開操。

西甲:合約仍有效

美斯離開魯營似乎已成定局,問題在於簽阿根廷球王要付出多少。西班牙電台報道,美斯現時合約在一七年簽定,為期三年,巴塞可選擇延長一年,即美斯的合約今夏已經到期,所謂的尚餘一年約,只是巴塞延長的年期。

至於七億歐元違約金年期,在一九 / 二○球季結束後亦會失效,巴塞延長一年合約並不包括違約金。巴塞方面當然否認,並堅持合約一日生效,違約金條款仍然存在、此為雙方目前最大的分歧。

西班牙著名體育記者馬天尼斯亦再度爆料,披露據稱是美斯合同中關於解約條款的原文:“當一九 / 二○球季結束後,球員單方面使用解約條款時,違約金條款將不會生效。”只是,西甲賽會站出來唱反調:“雙方合約此時仍在履行中,合約內的‘終止合約條款’亦生效。根據條款,西甲方面將不會執行終止合約的程序,除非該球員支付所列明的金額,否則我們不會取消他在球員名冊上的登記資料。”

三加二合約綁美斯

西班牙《馬卡報》則指出,曼城將為美斯準備一份五年總值七點五億歐元的合約,合約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在英超三年,美斯除稅前將會得到年薪一億歐元,第二階段是餘下兩年,讓他加盟曼城的子母球會紐約城。分析指此合約方式,可避免違反歐洲足協的財政規定。另有傳媒爆料,曼城已要求了一家大型製造公司準備好美斯的視頻資料,需要時作相關的官宣素材。

維:巴塞足球落伍

另外,有傳即將離隊的維達爾談及巴塞足球:“巴塞需要調整他們的足球哲學,足球發展、變化很快,現在巴塞的DNA已經落伍,很多球隊已進步很多。現在的足球更強調身體對抗、速度,技戰術已經是第二位了。二比八不敵拜仁?看到球隊慘敗自己卻無能為力,這真的很痛苦。我在賽前很樂觀,但坦白講,對陣拜仁前的幾星期,球隊狀態真的好差勁。”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快艇淘汰獨行俠晉級     下一篇:國安難言穩勝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