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熱刺簽杜靴迪
时间:2020-09-01 13:21   来源:足球图库

熱刺官方宣布,簽入狼隊右閘杜靴迪,雙方簽約四年。

杜靴迪現年廿八歲,是熱刺今夏第三筆收購,此前兩位新將分別是賀爾比格及祖夏特。杜靴迪高興加盟北倫敦豪門:“加入這大球會令我很自豪。他們有着世上最好的主場、最好的訓練場,當我得知熱刺想簽我時,甚至不必再作考慮。我在狼隊的日子都很美好,他們對我很好,無可挑剔。選擇新的生涯篇章,若果只會讓我退步或者停滯不前,我不會離開狼隊,但是加盟熱刺,可以讓我更進一步。”杜靴迪為狼隊上陣三百場比賽,為近年取得好成績的功臣之一。這位右閘攻守兼備,上季在狼隊各戰線射入七球。

拖肥續約米高堅尼

此外,愛華頓中堅米高堅尼與球會續約至二○二五年。廿七歲的米高堅尼一七年以二千五萬鎊從般尼加盟,至今上陣九十四場,取得三個英超入球,上季在英超錄得全勤紀錄。堅尼高興續約:“過去三年,我愛在愛華頓十分開心,期待看到未來的情況。領隊安察洛堤是歷來其中最好的教練之一,我想繼續改善及學習,個人職業生涯巔峰即將出現。球會目標?是時候開始在球場上造出更好成績,希望積分榜超越上季成績(第十二位),殺入歐洲賽場。”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安難言穩勝力帆     下一篇:[芬超]洪卡 VS HI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