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法甲提醒 波尔多上赛季主弱客强 南特队长染新冠
时间:2020-08-22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保罗(中卫)、雅辛尼?阿德利(中场)

  ? 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被租借至尼姆俱乐部的门将贝尔纳多尼转会去了昂热。而尼姆买断了此前从波尔多租借的本拉胡。

  南特

  受伤/缺阵:阿卜杜拉耶?图雷(中场)、马尔库斯?科科(前锋)、卢多维奇?布拉斯(中场)、阿贝德(中场)、瓦格?莫拉(后卫)

  出战成疑:安东尼?林邦比(前锋)

  ? 本周,南特队长图雷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他也是球队第七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此前已有科科、穆阿尼、彼得里奇、卡斯特列托、卢多维奇-布拉斯和阿贝德等六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不过,此前确诊的其中五名球员已痊愈并回归训练,目前还在隔离期的只剩阿贝德和图雷。

  猎球者分析:

  波尔多

  ? 波尔多在保罗?索萨的带队下在取消的上赛季中仅获得第12名,俱乐部于上周宣布宣布与保罗?索萨解约,并任命加塞特为新任主帅。加塞特曾在波尔多担任过助理教练,08-09赛季波尔多夺得法甲冠军时,加塞特是时任主帅布兰科的助手。

  ? 上赛季波尔多攻击力可圈可点,在法甲中排名第六。虽然有边锋卡马诺离队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火车头,但上赛季他在队中已经逐渐被边缘化。

  ? 新赛季开始前,波尔多在4场热身赛中仅获得1胜。最后1场热身赛派出全主力出战,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布里昂和二号射手德普列维尔均取得进球。前者上赛季联赛攻入7球,后者上季则贡献6球4助。

  ? 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多上赛季呈现主弱客强的特点,其客场成绩高居第五,但13轮主场只斩获4场胜利,主场成绩列倒数第三。

  南特

  ? 南特上赛季与波尔多同样积37分,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之后列第13位。球队本赛季免签了利物浦中场齐里维拉,此子上赛季分别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出场了3次,有一定的实力。

  ? 上赛季南特在法甲联赛中场均打进1球,攻击力并列倒数第五。不过尼日利亚边锋摩西-西蒙个人表现出色,他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9球,并送出8次助攻。

  ? 尽管南特阵中多人确诊新冠,但他们在友谊赛中哥依然有不俗的发挥。最近3场热身赛,他们0-0逼平了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6-0大胜尼奈斯,3-1轻取勒阿弗尔,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

  ? 值得一提的是,南特上赛季客场擅分胜负,14轮客场只战平了2场。不过他们过去7次作客波尔多未尝胜绩且输了5场,劣势十分明显。

  猎球者数据:

  波尔多

  ? 波尔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25%。

  ? 波尔多上赛季法甲联赛平局并列第3多(10场)。

  ? 波尔多最近10次对阵南特大球率仅30%。

  南特

  ? 南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南特最近10场客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南特最近7次作客波尔多未尝胜绩(2平5负)。

上一篇:“西”“國”終極爭“霸”     下一篇:比甲提醒 科特赖克士气正盛 主力前锋出战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