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比甲提醒 科特赖克士气正盛 主力前锋出战成疑
时间:2020-08-22 11:06   来源:足球图库

  上阵成疑:辛斯贝利(后卫)、摩菲(前锋)

  ? 尼日利亚前锋摩菲上场取得个人今季首个入球,但却因大腿有伤被提前调走,今场上阵成疑。澳洲后卫辛斯贝利日前正式从以色列球会海法马卡比加盟,签约两年,但恐怕未必能赶及今场上阵。

  欧本

  受伤/缺阵:艾迪安奴(后卫)、真尼卡(后卫)、辛拿米安古(后卫)、域陀华斯基斯(中场)、阿马拉巴比(中场)

  ? 科特迪瓦新兵前锋干尼将会候命首演,惟前巴塞隆拿翼卫艾迪安奴虽于週中首次参与球会操练;但与另一名新兵中进攻中场域陀华斯基斯同样未被列入今场大军名单。球队伤兵不少,今次出征大军有4名青年军。

  猎球者分析:

  科特赖克

  ? 科特赖克上赛季发挥不佳,最近10个赛季首次跌出前十。而新赛季首轮主场面对侥幸留在比甲的华斯兰德,他们爆冷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出师不利。

  ? 虽然球队遭遇开门黑,但是他们很快便调整状态,上轮面对劲旅根特,科特赖克凭藉T.摩菲和云达保根的入球2比1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 在击败根特后,科特赖克士气大振,毕竟依靠一群年轻人战胜强队是十分值得骄傲的事情,球员目前充满信心,而且他们近6次面对欧本取得3胜1和2负的战绩,在往绩上略佔优势,科特赖克此役剑指两连胜。

  欧本

  ? 欧本一直以来都是比甲的弱旅,上赛季最终排名倒数第四。新赛季首轮比赛,他们客场对阵升班马奥德赫维里也先丢球,好在最终1-1逼平了对手,避免了开门黑。

  ? 上轮面对布鲁日,欧本防守差的问题无限放大,最终淨吞四蛋惨败。欧本开赛后延续了此前球友赛的表现,球队在前两场联赛未尝胜绩,加上此前的球友赛,欧本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他们的防守端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这4场比赛都有失球

  ? 欧本近年都是为保组而战,他们的实力在比甲只能说是中下游水平,状态糟糕的欧本士气遭受打击,而科特赖克上轮收获联赛首胜,此消彼长之下,科特赖克主场称雄在即。

  猎球者数据:

  科特赖克

  ? 两军近2次交手,科特赖克全胜。

  ? 科特赖克开局前两轮赛事都有失球,期间丢了4球,上赛季合计只有5次零封。

  ? 科特赖克前两轮赛事均跑出大球。

  欧本

  ? 上赛季,欧本在29场比赛丢掉了51球,防守端表现较差

  ? 上赛季,欧本做客的15场比赛则拿到了14个积分,抢分能力与主场差距不大。

  ? 欧本近3个客场赛事均保持不败,期间全部赢指,客场具备一定抢分能力。

上一篇:法甲提醒 波尔多上赛季主弱客强 南特队长染新冠     下一篇:澳超提醒 惠灵顿锋线状态一般 珀斯近战总进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