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西”“國”終極爭“霸”
时间:2020-08-21 10:38   来源:足球图库

“西”“國”終極爭“霸”

歐霸盃今晚上演決賽,五屆冠軍西維爾將硬撼國際米蘭。國米雖人腳稍佔優,不過五屆霸主西維爾捧盃經驗豐富,仍有力睇高半線,力爭隊史第六座歐霸獎盃。

歐霸盃決賽在德國上演終極一戰,五屆盟主西維爾迎戰國際米蘭。西維爾的人腳或不及國米,不過戰績卻一面倒,自○六年首奪冠軍後,五次入決賽五奪冠軍,奪冠比率百分百,令歐霸盃堪稱“西維爾盃”。西維爾在四強淘汰曼聯,前線奧甘普斯、艾夏達迪、蘇素及賓尼加等領軍戰力不俗;防線首席門將華歷克有傷在身未必正選,但頂替上陣的保奴在八強及四強均有水準演出,連同列古隆、高迪等把關防線亦有信心。西維爾在淘汰賽先後踢走羅馬、狼隊及曼聯,整體表現突出,且決賽經驗豐富,縱使人腳稍遜,仍有力爭取第六冠。

賓尼加冀捧盃告別

賓尼加將在賽後離隊,今仗倒戈冀贏得在西維爾的最後一冠:“我很期待今場決賽,對球隊及自己的意義都非常重大。我們當然知道國米的強大,不過入決賽就不會理對手是誰,專心做好自己。今仗會是我在西維爾的最後九十分鐘,希望能用冠軍向球隊及球迷說再見;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為冠軍戰到最後一刻。”

國米在四強大炒薩克達入決賽,盡顯霸氣;前線有盧卡古及L馬天尼斯狀態大勇,山齊士亦可望趕及復出,前線人腳整齊;防線高甸、迪維積及史基尼亞連同漢丹奴域把關,近三戰歐霸僅失一球回穩,防守同樣突出。國米事隔十年再度闖入歐戰決賽,爭冠決心不比西維爾低,人腳稍佔優下,亦無懼“西維爾盃”魔咒全力衝冠。

馬天尼斯有信心贏

國米射手L馬天尼斯對奪冠充滿信心:“我們距離冠軍僅差最後一步,希望能以勝利結束今季,將冠軍帶返意大利。西維爾是很強的球隊,過去幾次入決賽都能奪冠,說明他們的實力,及對決賽非常謹慎的態度。我們很清楚十年後再入歐戰決賽,對球會及球迷的意義有多大。我們會專心做好本份,我有信心能夠舉起我在國米的第一座冠軍。”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朗奴傳清洗重建體系     下一篇:法甲提醒 波尔多上赛季主弱客强 南特队长染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