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朗奴傳清洗重建體系
时间:2020-08-21 10:38   来源:足球图库

前巴塞名宿朗奴高文正式入主巴塞,豪言要打造不一樣的巴塞羅那,並有傳將開始清洗部分球員,建立屬於自己體系的球隊。

巴塞公佈由前名宿朗奴高文接替錫迪安成為新帥後,朗奴高文正式亮相,期望能打造出更強的巴塞:“我們需要建立一支強隊,與上周不敵拜仁慕尼黑截然不同的球隊。那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巴塞,球員能有機會穿上巴塞球衣,應表現得更快樂,他們必須帶着專業及專注的精神,在場上付出一切。只要這樣做,未來的巴塞與上周的巴塞便有所不同。”報道指曾效力巴塞的瑞典名宿拿臣或會擔任高文的副手。

巴塞付五百萬歐

朗奴高文與荷蘭國家隊的合約原在今夏歐國盃後到期,後因疫情延期一年。報道指巴塞為撬朗奴高文,破天荒向荷蘭足總支付五百萬歐元違約金,是巴塞隊史首次為一名教練支付違約金,亦要向錫迪恩及其團隊賠償解約費。朗奴高文發文告別荷蘭國家隊:“我很榮幸能成為荷蘭國家隊教練,回想過去兩年半,我為球隊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堅信他們的前途是一片光明。每個人都知巴塞是我的夢想地,能成為巴塞教練,對我意義重大。”

將遊說美斯留隊

在慘敗給拜仁後,盛傳美斯有意離開巴塞。朗奴高文直言會親自遊說:“他是世上最好的球員,當然希望他留隊。我作為教練,希望能與美斯合作,因有他便能贏比賽。若他留下,我會很高興。他是隊長,我會與美斯傾談,希望他能繼續留效多年。”巴塞主席巴杜美則強調美斯仍是核心:“美斯是世上最出色、不可動搖的球員,他在明年約滿,我正積極與美斯溝通,他亦說過想在巴塞掛靴。”

布斯蘇牙料要走

據西班牙媒體指,只有美斯、基斯文及迪比利等八名球員為非賣品,布斯基斯、艾巴甚至蘇亞雷斯等均可能被清洗。朗奴高文則透露需簽幾名新兵及重用年輕球員:“豪門在當前環境損失巨大,要立即簽五、六名球員並不容易;且是時候給年輕球員機會,我在這方面不會猶豫。”

不過,朗奴高文能否長留巴塞亦充滿疑問,將參加巴塞主席競選的方特揚言,若當選將以沙維取代高文:“高文是巴塞球迷眼中的傳奇,我們都希望他取得成功。但我已為巴塞打造長遠的計劃,若當選,即使他領軍成為三冠王,亦不會再是巴塞教練,我的計劃是圍繞沙維而打造球隊。”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米勢破西維爾     下一篇:“西”“國”終極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