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利物浦揭幕戰鬥列斯聯
时间:2020-08-21 10:35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揭幕戰鬥列斯聯

英超公佈新一季賽程,將於九月十二日開鑼,衛冕冠軍利物浦在揭幕戰將迎戰“升班馬”列斯聯,曼市雙雄因踢畢歐戰,首戰將推遲進行。英國政府有意在十月讓球迷重返球場。

英超新季將於九月十二日開鑼,爭取衛冕的利物浦打頭陣,揭幕戰在主場迎戰由比爾沙領軍重返英超的升班馬列斯聯。開鑼日將上演六場,另一焦點是阿仙奴作客另一升班馬富咸上演倫敦打吡,熱刺則撼愛華頓。

利物浦的衛冕之路相當難行,頭十場硬仗連場,第二及第三場已分別要硬撼車路士及阿仙奴,第五場遇上愛華頓,十一月則要先後鬥曼城及李斯特城;首場與曼聯的“雙紅會”安排在明年一月。

曼市雙雄遲亮相

曼聯及曼城因打入歐霸及歐冠盃四強,休季不足三十日,首周獲高掛免戰牌,曼聯新季首戰變為在九月十九日作客水晶宮;曼城作客狼隊。曼市打吡則在十二月十二日進行。車路士及狼隊早前亦參加歐戰,新季較遲兩日上演。

此外,英國數位文化傳媒及體育部計劃由十月開始,容許部分觀眾重返體育賽事,曼聯在十月首周迎戰熱刺,預計將成為首場有球迷的賽事之一,將容許三成球迷入場。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里昂憾未把握機會     下一篇:波爾多主場“特”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