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波爾多主場“特”醒
时间:2020-08-21 10:36   来源:足球图库

新一季法甲今晚開咧,波爾多在主場迎戰南特打頭陣。波爾多人腳稍佔優,一眾主力今季續戰,主場首演至少有望保不敗。

法甲上季提前腰斬,波爾多與南特分別以十二及十三名完成,反映兩隊實力接近。波爾多在今夏轉會市場未有大動作,不過前場簽入上季表現不俗的A文迪,防線更邀得國家二號門將文丹達加盟,實力仍得到不少補充,配合留隊的拜恩特、韓援黃佑祖及哥斯尼等領軍,整體戰力有望進一步提升。新球季首戰在主場出擊有利睇好,至少可保主場不敗身,坐和望贏。

法甲自三月暫停至五月初腰斬後,多支球隊長達五個月沒有比賽,波爾多主帥加斯錫冀球隊能盡快提升狀態:“必須承認一點,今仗給我的感覺很奇怪,就像季前的第一場熱身賽一樣,不過今場迎戰南特,卻是價值三分的熱身賽。球員也好、自己也好,經過長時間沒有比賽,需要調整好心態,要正式收拾好心情並不容易;希望陣中的傷兵有望歸隊,能給我們更大的信心去迎接新球季。”

南特有機搶分

作客的南特今季邀得捷利維亞以自由身加盟,這名西班牙中場過往在利物浦上陣機會不多,不過在中場派牌能力不差,有望為南特提升戰力;連同K高列巴尼及施蒙等領軍,上戰在熱身賽表現不俗,乘波爾多狀態平平,作客仍有機搶分。

此外,馬賽因有四人確診新冠肺炎,對聖伊天的揭幕戰將延期至九月,對史特加的熱身賽亦已取消。尼姆近日曾與馬賽踢熱身,出現兩宗疑似個案,全隊職球員已隔離。消息指法甲二十隊有多達卅七名球員中招,聖伊天亦有球員確診。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利物浦揭幕戰鬥列斯聯     下一篇:國米勢破西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