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里昂憾未把握機會
时间:2020-08-21 10:34   来源:足球图库

里昂雖再次在四強倒在拜仁腳下而未能入決賽,不過教練加西亞認為球隊表現不差,本有機會贏波,遺憾是未能把握機會。

里昂雖在四強輸三球,但戰況並非一面倒,特別是初段迪比及艾甘比均有幾次先開紀錄的機會。教練加西亞認為賽果太殘酷:“我們相信可以入決賽,戰況亦證明了我們有能力。賽果並不能反映比賽,若我們領先,結果或會不同。我們感覺有點不公,更感到沮喪,但我們在下半場亦沒有放棄,可為這次在歐冠的表現而自豪。”

里昂的表現亦向首次殺入決賽的另一法甲球隊聖日門揭露拜仁的隱憂,屢次失機的艾甘比直言拜仁並非不能擊敗:“我們本可做得更好,可取得入球,惜錯過一些機會,都怪我。但我不認為拜仁不能被擊敗,我們早知他們很出色,必須傾盡所有,惜未有做好。”

數將與豪門傳緋聞

未能贏得歐冠,聯賽僅得第七的里昂意味下季無緣歐戰,體育總監祖連奴透露有部分球員會因此而離隊,M迪比利、奧亞及迪比早前已與多家豪門傳緋聞:“我們現在要繼續努力,法甲馬上要展開。有些人會離開,但我並不擔心。若我們繼續有這樣的表現,將會重返歐冠,下季必須同樣的態度,為此而努力。”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獨行俠挫快艇扳平     下一篇:利物浦揭幕戰鬥列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