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獨行俠挫快艇扳平
时间:2020-08-21 10:33   来源:足球图库

獨行俠在季後賽有當錫繼續爆發小宇宙,交出全隊最高的廿八分,在季後賽前兩場共攻入七十分,超越名宿渣巴居史上第二外,並助獨行俠贏快艇一百二十七比一百一十四收復失地,扳平場數一比一。

獨行俠在上仗因普辛基斯逐離場輸波,與當錫再成快艇的心腹大患。快艇有佐治僅打九分鐘已身染三犯,為下半場啞火埋下伏線。當錫上半場已得十七分,帶領獨行俠大部分時間領先;快艇雖有李安納及L威廉士合轟五十八分,半場仍落後六分。

當錫在下半場雖因四犯在身祇能暫休息作壁上觀,但後備挺身而出足以填補空缺。S居里、貝基及馬積奴域均得分上雙。快艇即使有李安納攻入卅五分,惜佐治繼續打鐵,全場十七投僅四中,三分十投僅兩中,交出十四分及十個籃板,且全隊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被獨行俠一度領先十七分。最終獨行俠維持優勢至完場,扳平場數。

當錫超越渣巴

首次參加季後賽,獨行俠的當錫在前兩場共得七十分,超越名宿渣巴的紀錄,僅次麥肯的七十五分居史上第二。當錫似不在乎:“我們贏波,這才是我最關心的。”主帥卡里斯利對他有讚冇彈:“他已進化成一位優秀的領袖,追求的不是三雙,而是助隊友取得佳績及球隊贏波。”

速龍再勝籃網

衛冕的速龍續鬥傷兵滿營的籃網,有雲維利特加載季後賽模式,交出廿四分及十次助攻的雙雙。盧利得廿一分、施亞甘十九分及鮑維廿四分亦火力全開,成功在第四節擺脫籃網的緊纏,打出單節三十比十九。籃網雖有六人得分上雙,惜十七失誤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速龍最終贏一百○四比九十九,場數領先二比○。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拜仁“昂”然對決大巴黎     下一篇:里昂憾未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