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聖日門劈“錫”晉決
时间:2020-08-20 20:02   来源:足球图库

歐冠盃昨凌晨四強戰,巴黎聖日門憑“天使”迪馬利亞兩傳一射,三比○大勝萊比錫,首度晉級決賽,將與里昂對陣拜仁慕尼黑的勝方爭冠。

面對上圈淘汰馬體會的萊比錫,聖日門有麥巴比復任正選,與迪馬利亞和尼馬合組三叉戟,陷入球荒的伊卡迪暫列後備。萊比錫則以保爾臣踢單箭頭,尼昆古、奧莫從後支援。

迪馬利亞兩傳一射

聖日門開波已佔據上風,尼馬六分鐘單刀射門中柱彈出。一分鐘後,尼馬擋下門將傳球,麥巴比射入空門,但尼馬手球在先入球無效。十三分鐘,迪馬利亞開出左路罰球,馬昆奴斯衝頂頭鎚先開紀錄。卅五分鐘,尼馬罰球射近柱再度中柱不入。四十二分鐘,萊比錫門將古拿治傳球犯錯,尼馬助攻迪馬利亞輕鬆射成二比○。五十六分鐘,“天使”助攻巴尼特頭鎚鎖定三比○殺入決賽,最後一關是拜仁對里昂的勝方,決賽下周日上演。

杜查:為冠軍而戰

聖日門教練杜查要為冠軍而戰:“球隊表現非常好,我們參賽就是為了贏波,爭取冠軍。球隊踢出決心和實力,配得上決賽一席位。球隊賽前的確感到不少壓力,但球員處理得很好,攻守展現應有水平。球隊今仗很好利用進攻空間,尼馬和麥巴比創造不少機會。就算領先三球,仍可能有意外發生,所以我一刻都無放鬆過,球隊守住了優勢,最重要是決心和水準。雖然球迷未能在場支持,但我們會為球迷而戰。至於決賽對手,我和全隊會看另一場四強戰,拜仁肯定是熱門,但足球世界什麼都有可能。”

天使:興奮難入眠

參與三個入球的贏波功臣迪馬利亞直言要吃掉對手:“我們從開賽第一分鐘就吃掉對手,比賽初段勢均力敵,但己隊很快取得入球,佔得場上形勢,球員一直努力不懈,表現值得入決賽。好開心球會首次入決賽,現在到決賽將很難入眠,希望為球會創造歷史。己隊這夜成功了,必須繼續今夜的表現,讓夢想成真。不論決賽對手是拜仁或里昂,我們都會傾盡所有。”

隊長T施華劍指決賽:“今仗其實好難踢,有段時間被壓得透不過氣。但己隊鋒線太出色了,每場比賽都能取得入球,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這是歷史性一刻,但不要忘記,歐冠還未結束,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踢。告別戰?我希望能好好享受,無論怎樣,我的心都屬於巴黎。在我一二年加盟巴黎時,贏歐冠就是我的目標。現在我們會好好休息,然後準備周日的決賽。”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拿帥:聖日門當之無愧     下一篇:全職運動員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