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拿帥:聖日門當之無愧
时间:2020-08-20 20:01   来源:足球图库

拿帥:聖日門當之無愧

萊比錫○比三完敗聖日門腳下,教練拿格斯曼承認對手表現更好,晉級四強已是不錯成績。

教練拿格斯曼表示:“聖日門當之無愧獲得決賽門票。前十至十二分鐘,己隊踢得不錯,但聖日門實力太強了,最終表現更好的一方贏得比賽。己隊賽前要決定是否初段就發起進攻,頭十分鐘有三、四次入球機會,但同時犯了一些錯誤。距離聖日門的水平,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並不讓人意外,所以我不會批評球隊。我們已經躋身歐冠四強,可以為此驕傲。當然,球隊本希望再向前邁進一步或者兩步的。萊比錫是一支年輕的球隊,將努力在下個球季有更出色表現。球員回歸後,就要對德甲再發起衝擊了。”

古拉斯不在狀態

門將古拉斯直言今仗不在狀態:“今仗對陣聖日門,己隊踢不出應有狀態。原本我們想踢出上輪鬥馬體會那樣的頂級水平,貢獻一場完美比賽。球隊非常希望晉級決賽,未能做到真的非常失望。不過球隊幾日後會調整過來,躋身歐冠四強也是出色的成績。”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朗奴高文掌巴塞帥印     下一篇:聖日門劈“錫”晉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