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朗奴高文掌巴塞帥印
时间:2020-08-20 20:00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羅那會長巴杜姆親自宣佈,荷蘭籍主帥朗奴高文即將領軍地上最強。

巴杜姆透過官方電視台訪問中宣佈:“如果沒有突發狀況,朗奴高文會是下季的球隊教練。我們選擇他,是因為他有着豐富的領軍履歷,以及與巴塞接近的足球哲學。去年十二月,球會曾接觸他,但當時高文忙着處理荷蘭國家隊事情。我們談過美斯的事,新教練會以美斯為核心重建球隊,美斯依然是世界最佳球員,他不會離隊的。”五十七歲的朗奴高文球員時代曾效巴塞,退役後執教過阿積士、華倫西亞、修咸頓等,自一八年擔任荷蘭主帥,新球季將取代錫迪安領軍重返正軌。

艾比度被免總監

另外,巴塞管理層繼續大地震,繼前日宣佈炒魷教練錫迪恩,昨日宣佈艾比度不再擔任球會技術總監。公告指出:“球會與艾比度達成一致,他將不再擔任技術總監一職。我們要公開感謝艾比度的專業、專注、奉獻精神,以及他與巴塞家族各方面的密切和正面關係。”四十歲的艾比度在球員時代曾效力巴塞,二〇一八年重返巴塞擔任總監,期間花費逾三億歐元擴軍,簽入馬爾甘、美路、托迪保、基斯文及迪莊等球員。艾比度今季曾跟美斯在疫情下減薪一事,在網上公開對罵。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卡雲尼巴黎不留痕     下一篇:拿帥:聖日門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