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卡雲尼巴黎不留痕
时间:2020-08-20 20:00   来源:足球图库

為慶祝創辦五十周年,巴黎聖日門近日公佈傳奇球星照片牆,只是內裡未有烏拉圭球星卡雲尼身影。這位剛離隊的前鋒直言:“非常遺憾和震驚。”

在這個“球會歷史最佳球員”的照片牆上,現役的麥巴比、尼馬及T施華等皆有出現,只是作為聖日門歷史最佳射手的卡雲尼,未有出現在這個照片牆上。

卡雲尼對此回應:“我在聖日門效力七年,我在這裡擁有一段無與倫比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足球生涯。我對這次落選感到震驚,但無能為力。很多入選的球星都可以想像得到,但這個舉動和行為,讓人不知道巴黎高層到底做了什麼。”

下步葡超英超未定

此外,賓菲加日前希望和卡雲尼簽下一份每年價值八百一十萬鎊的合約。不過卡雲尼回應指:“我們有過對話,有過幾次會面,同時經理人還和其他幾家球會見過面。一切還未有定論,所以現在不能說什麼。”在和大巴黎合約到期後,英超升班馬列斯聯亦是卡雲尼的追求者之一。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祖夏特自由身投熱刺     下一篇:朗奴高文掌巴塞帥印